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朋友的作文 > 关于朋友的作文:忆怀抱_900字

关于朋友的作文:忆怀抱_900字

2020-08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因为那时最好的朋友转学了,所以我处在最尴尬的境地——与谁的关系都不错,但都不是最好。以至于第一次被老师批到哭,而每个人只是匆匆安慰了我几句便回家了。只剩自己。不,还有你。你一直在倾听,在安慰,在说好笑的笑话逗我。可我却因为心情辜负了你的好意。然后你抱着我,轻轻地,胳膊环住我的肩膀,让我靠着你,放声哭泣。你说,哭完就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噢,先借你个肩膀靠一靠。然后转向了我,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慢慢的全是温暖。逆光的你,长发笼上一层柔和的光泽,给予了我莫大的温暖。泪流在了你的肩上,暖刻在了我的心里。


      然后,我们手牵手走在阳光下。从此,我们一直手牵手,到最后。从此我们便停留在彼此的怀抱中,小吵小闹时常有,可友情一直在,你的手一直都在拥抱着我的手,五个手指,温暖着另五个手指。


      真不敢想象那天如果你不在我身边。我也许会一直哭,可身旁只有无声的空气,暗黄的灯光和潮水般汹涌的孤寂。在第二天带着桃子一样的双眼接受同学们的调侃,以此开始未来的形单影只。也许,我会一直不快乐,从此把自己所在那灰色的无人世界里。真巧,又真庆幸,那晚有你。你用怀抱融化了我心中的的坚冰,将我带出了失去挚友的尴尬境地。与你成为朋友的每天我都无比快乐。我相信生活有无数路口,有的美好,有的苦涩。我感谢你的怀抱,将我领到美好的路口。或许在另一个时空,没有你的我会在那条漆黑狭窄的另一个路口里一直走到最后。不得不说,这是一个美妙的巧合。


      那是,你从不让我说谢谢,因为显得生分。但我知道你现在听不到,所以对着你的方向一直说谢谢。感谢你将我从黑暗中拉回,感谢你一直陪伴着我从未远去。即使一些不可抗力将我们分离,但心中仍然有一份叫做“怀念与友谊”的回忆。我相信牵挂近在咫尺,分离遥遥无期。以后我们都老了,一把摇椅,一个蒲扇,一片树荫,还是我们之间的联系。一直记得那个怀抱,还有你。


      至今仍欠你一个怀抱,但我想我不会还了。它早已搬进我的心房,时时被我捧出回忆。或许作为多年的利息,我愿为你留一个VIP,让你永远活在我的记忆里。我也许没救了,一想到怀抱,便无可救药的想起了你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