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心得 > 关于军训心得的作文:军训心得_450字

关于军训心得的作文:军训心得_450字

2020-08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炎热的太阳在磨练我们的意志,滚烫的大地在考验我们的耐力。军训——单调烦躁,军训——艰苦难忍。军训难道只给我们留下这样的回忆?


      不,身体在军训中强壮,意志在军训中磨砺,风采在军训中展示。军训中的炎热、疲惫、痛苦……军训中的忍耐、坚持、顽强……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,短暂的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。


      曾经看到整齐、威武的军队走路过,振奋人心的踏步声让我激动不已,强劲有力的动作更让我心潮起伏,而这一切正是正步的魅力。可谁知今天真练起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来,竟如此让人痛苦。我的腿都快软了,但我们都挺过来了,坚持住了。我们战胜了骄阳,战胜了疲劳,我们自豪极了!


      对了我们军训还有比赛,我们初一的六个班都在加倍的练习一遍、两遍、三遍……大家都希望各自班能得到第一名。但我觉得名次并不是那么的重要,重要的是:我们班的心都紧紧“结和”在一起,说明我们大家是团结的。


      我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,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“成绩”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