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总结 > 关于军训总结的作文:军训精神_550字

关于军训总结的作文:军训精神_550字

2020-08-2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军训结束了,可我还深深地陷在其中,无法自拔,总觉得明天早上还需要5点起来,穿上迷彩整队跑操。可事实是,这样的日子已经过去了。我想,如果没有这段艰苦的日子,我是不是还会像以前一样经不起一点风浪。


      我想是的。在这之前,我是一个内心十分脆弱的人。每当有人批评我的时候,我就不知不觉红了眼眶,却不知道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;每当做一件事情遇到一点挫折的时候,我就考虑要不要放弃,却从来都没想过坚持下去会有多棒。我感谢军训,感谢这四天的艰苦。


      在这短短四天的军训里,我改变了许多,我变得坚强了,变得懂事了,变得大胆了,变得勤劳了,变得活泼了,变得……尽管当时又苦又累,但是却是让我们学到很多,让我们磨练出了顽强的意志,训练出了坚毅的耐力,锻炼出了强壮的体格。


      很快我们就要在新的环境下学习与生活了,这次的军训给我们在中学的学习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。随着初中科目的增加与难度的加大,我们所面对的疑难杂点也会越来越多,这无疑会给我们增添许多压力,然而要怎样克服这些困难就是我们这次入学培训的关键之一。面对学习上的种种困难与压力,我们要用军人那种顽强的意志和勇气去面对、去解决,不被困难所吓倒。


      军训不但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,更磨练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。这次军训教会了我许多书本上根本学不到的知识,相信它一定会让我终生受益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