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日记 > 关于军训日记的作文:第一次军训_550字

关于军训日记的作文:第一次军训_55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灿烂明媚的阳光下,我迎来了初中的第一次军训。


      来到布满阳光的操场上,我们的教官先帮我们把队伍整理好,然后叫我们站军姿、稍息和转向等,我一开始想,呵呵,果然是初中军训,一点难度也没有!但是我错了,原先站军姿是不容易的。要做到挺胸收腹头抬高才行,可做到这一点就已经很累了,而且还要坚持一段时间,脚都麻了,如果做不好还要罚蹲,别小看这个蹲,要是姿势正确的话蹲久了脚就会痛得要命。无耐我还是被罚了,过程中我咬紧牙关一向忍耐着脚的疼痛。


      经过这次的军训,我感受到军人是有多么辛苦啊!为了做好一个标准的动作是多么严格要求自我,可明白在军队里的训练比我们还大一百倍甚至一万倍,军人到底有多辛苦哇!看看小区上的保安在烈日当空之下,他笔直有力的站在小区的门口,他的汗水浸湿了衣服,可他一点怨言也没有,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,而他们这是为了树立国防观念、保国为家、让我们有良好、安全的生活环境。


      经过这几天个军训,让我自我也懂得了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,而且透过军训能磨练人的意志还有团队精神跟纪律的严格性,让我体会到这是我们班上要学习的,能提高与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,努力为班级争光荣。


     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不会再畏惧一切困难,必须会披荆斩棘,所向披靡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