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关于军训的作文:第一次军训_700字

关于军训的作文:第一次军训_70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这个星期,我们五年级的全体同学要进行军训,目的是为了培养我们的毅力,增强我们的军事素养和军事技能。我们决心一定要听从教官的指挥,不管多苦多累,都要坚持下来。下午两点半,五年级的全体同学身着迷彩军装,头戴军帽。男同学们个个帅气十足;我们女同学们也毫不示弱,昂首挺胸,英姿飒爽。大家就像准备上战场的将军,雄赳赳,气昂昂,俨然一个个小军人。


      军训开始了,教官首先让我们站军姿。技巧是:五指并拢,大拇指贴在食指的第二关节处,形成一个窝形,然后把双手紧紧贴在身体两侧。我们按教官的要求站军姿。突然,我前面的同学动了一下,被教官看到了,教官说:“有命令才会有动作,一切都要按我的指令,没有指令就不可以动。”那个同学听到了马上就站好了。我也把腰挺得更直了。


      教官让我们先站三分钟。在这三分钟里,刚好下课铃响了,其它年级的同学都陆陆续续地下课了,热闹的声音打破了原本十分安静的校园。想着平时的我们也可以像他们那样休息、聊天而此刻,却要站军姿,心口像灌入了白醋,酸溜溜的,很不是滋味。教官见了,就对我们说:“见其他年级的同学下课了,你们不能下课,要站军姿,心里好受吗?”我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:“不好受。”“那你们就要做好。做好了,不就可以下课了吗?”教官说。是啊,其他年级的同学都上了一节四十分钟的课,学到了知识,他们应该下课;我们站好了军姿,学到了技能,锻炼了意志,那我们不也可以下课休息了吗?想到这儿,我又挺了挺腰,并鼓励自己:一定要坚持,不能乱动。就这样,三分钟过去了,我们赢得了属于我们的下课时间。


      第一次军训很快过去了。虽然只是一个下午,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那就是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,才会赢得最终的胜利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