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生活_700字

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生活_70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熄灯的号角已经吹响,教官严厉的话语在耳畔回响。寝室里,一束束承载着同学们嬉戏打闹的灯光,似光滑如绸的光阴,一点点泯灭,宽敞明净的房间陷入一片寂静的黑色。许久,寂静无声。


      但我们这帮顽劣如猴的同学们之中,是不可能有宁静的一夜。包括眼前那浓得化不的黑,包括一天身心俱疲的队列训练。


      我率先打破了沉默。悄然翻了个身,头靠着柔收而有弹性的枕沿,我拍了拍奕嘉的肩膀。她立刻默契地转身,发辫轻轻一甩,微微拉了拉我的衣角。很快,憋屈了一天的话语便如泉水般在口边流淌。


      “呀,你记得吗?教官的体罚可有趣了,这次,手贴得不够紧的,他居然要我们挂水壶!”奕嘉的头凑了过来,冲我耳语。


      “是呀是呀!以前看《五三班的坏小子》可不明白“魔鬼”教官,现在可算是领教了!”我略带嘲讽地嘻嘻笑着。


      我们的声音很小,在裹寝室里,就像一颗小石子,在湖面漾起了一圈圈的涟漪。这涟漪,在我们看来是清脆的、诱人的;但在戒备森严的军营里,却是可怕的、危险的。果不其然,我们受到了淅然强压着怒火的提醒与王班长无声的警告。那声音,虽小,却如闪电,麻木了我们的四肢;如骤雨,浇湿了我们的身,也淋透了我们的心。但,我们明白,也接受。那浓浓的暗,也不知何时已经晕开,勾勒出军装的威武与那刀刻般的'轮廓


      早晨,同学叫醒我,改起床了!在一片可怕的黑暗中,没有人埋怨,没有人聊天。大家默默换好军装。床头柜上,是叠好的衣裤,格子里,是整齐洁净的书包,一切都很严谨,一切都一丝不苟。那四四方方的杯子,那整齐的牙杯,似乎都映出军人做事追求完美的作风,如一根无形的鞭子,鞭策我们,使我们成长!


      军训生活短暂而又充实。寝室里这些小小的成长故事,还请笑纳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