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展演_650字

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展演_65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,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军训展演活动。


      中午一吃完午饭,老师就要我们搬凳子。看!我们有的把凳子扛在肩上,有的把凳子抱在怀里,有的把凳子提在手中,还有的把凳子顶在头上,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。到了操场后,我们个个都累得满头大汗,都在“我的爹呀”、“我的妈呀”地叫着。


      军训展演开始了,先是由一年级的表演,接着是二年级、三年级。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了!我们马上排好队,个个都精神抖擞。走进赛场,只听见:“前排侧平举,后排前平举,向前看齐!稍息,立正,向右看齐”。又听到了“向左转、向右转、向后转”。我们个个都胆颤心惊,生怕出一点差错。我的心也一直在怦怦怦地跳着,像要从嗓门口跳出来一样的。


      回队后,郭老师让每个年级派两名家长上去说说我们各年级的清洁。“一年级有17张纸片”。第一个家长说道。“二年级”。听到这些,我的心里一直在嘀咕着:“我们的卫生清洁会不会没有别人班的好呢?如果我们不好的清洁成绩不好,谢老师就会很不开心,怎么办呀?”顿时,我仿佛感到有千万斤巨石压在我心头,沉甸甸的。呀!报到我们四年级了,我屏住呼吸,洗耳恭听。只听两位家长异口同声道:“四年级十分干净!”我听了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。操场上顿时人声鼎沸,整个四年级都沸腾起来了!不远处,传来高兴地“耶”的欢呼声!再瞧瞧我们谢老师,只见谢老师正在哈哈大笑,真像一朵美丽的牡丹花,在阳光的照耀下绽开着美丽的花瓣儿。看着谢老师这么开心,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。


      这次军训展演真是既激烈,又开心。我多么希望谢老师每一天都能笑得如此灿烂,开开心心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