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关于军训的作文:我的军训日子_800字

关于军训的作文:我的军训日子_80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在这两个月的暑假中,我每天都在家里面看电视,因为没有作业,所以我从没有锻炼过,在即将到来的初中,我还是懒懒的。


      不想,刚开学第二天就要军训。


      军训是为了锻炼强壮的体魄,不容易生病。但是对我这个二个月都没有锻炼过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障碍。但是我依然坚强的熬了过去。


      军训开始的站5分钟,我试着学着教官的动作站了起来,慢慢的,我看见了前面有同学晃动了一下,他的运气不好,被教官发现了,它的结果是:到讲台上站一个小时。我随之感觉自己的脚在晃动。但是教官没有发现,我立刻稳住了脚步。漫长的5分钟终于过去了,我坐在草地上休息,我的脚一直在发抖.后来,教官用各种方式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,如果教官“叫一声”你不回答、回答的声音小了立刻在原地做30—50个上下蹲。..


      30个就叫人蹲下去就不想再站起来了,更何况50个?


      但,虽然教官表面上凶,你做不好就使劲的罚你。30个也好,50个也罢,教官也都是打心眼的为了我们好。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。到了第二天的时候,我们的教官换成了一位更加严厉的教官。


      他叫你干嘛你就干嘛!


      比如:他叫你抱头,你抱了头之后没有得到他的允许就把手放下来,就要做上下蹲,他吹口哨让你做,一声口哨做一个假如多做或不做。哼哼你离腰痛不远了。


      最后一次是一位女教官,她把初一1----4个班集中在一起。我无意中回头一看。啊!我六年级时候的‘女同学’怎么会在我的后面。我绝对不能丢脸。于是,我迅速摆好正确的姿势,哪里也不看,目视前方。不想..我向右看齐的时候退了几步猜到了蚂蚁窝,那些蚂蚁迅速爬到我的脚上疯狂的咬我。那是我真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啊。我忍,我忍,忍,我都快成‘忍者’了。终于,我忍不住了,我也疯狂的狂拍脚上的蚂蚁。5秒后,我正在做上下蹲,虽然我已说明了详情但还是做……教官好像针对我讲了一个笑话,所有人都笑了。


      我……丢人丢大了。


      但我不甘被人笑,虽是这样,我却……哎……


      军训结束了它神马也没带给我。只带来了一个懂得锻炼的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