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里的爱_800字

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里的爱_80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军训是我们每个人人生中的一段乐章,虽然短暂,但却是最美、最精彩的一幕。细细品味,它留给我们的是一段珍贵的回忆。


      早上走出门外,晨雾缭绕在整个城市里,还刮起轻柔的东南风。“谢天谢地,今天总算不热了。”


      天上的太阳还隐隐约约看的见,它正在天上散发淡黄的光芒。


      到学校后,我套上上衣,再穿上口袋似的裤子,系上皮带,戴好帽子。到操场上接受军训的考验。头一次军训,我们就给教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别人班站得整齐划一而我们班站的歪歪扭扭。太阳在雾帷背后闪烁着炽白的光芒,云散了,太阳更大了。我们叫苦连天。“早上还那么凉爽,怎么一到下午就这么热啊。”我擦了擦汗抱怨着。


      “你动啥?”我……我擦汗”一旁的同学胆怯的说道,“擦汗也要打报告,打十声报告。”报告、


      报告、报告、报告、报告。“大声点”他扯着嗓门喊到“报告,报告”我咽了一口唾沫想到“幸好我刚才擦汗时没被老师发现。


      八点、九点、十点、太阳更大了栖息在树上的蝉也呻吟着,豆大的汗珠如雨落下,滴湿了两颊和后背,就连穿在身上的迷彩服也湿透了。


      许多同学坚持不住,这时汪念脸色苍白,身子摇摇晃晃的。她旁边的同学告诉了教官,教官连忙走过来,扶着她到树荫下脱下她的军帽,王老师用帽子给她扇风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王老师来到太阳下,为我们打水,这一刻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弦,我们心中燃这一团火这就是感动的烈火,心中的声音呼喊着,让烈日来的更猛烈些吧!打完水后,我们发现王老师的背后已经湿透一片,教官让我们喝点水,这水中夹杂着深切的关怀,渴在嘴里甜在心里。


      一周过去了,听说教官要走了,我们心里依依不舍,”天下无不散的宴席“。有相聚就有分离,陈教官一走,心里似乎少了一点什么。


     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最有内涵的书,那么军训必然是其中最美丽的篇章;如果说人生是一段旅程,那么军训必然是必不可少的风景;如果说人生是一场舞台剧,那么军训必然是最精彩纷呈的一幕……回忆起教官伴随的点点滴滴,纵使流过眼泪又如何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