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时光_400字

关于军训的作文:军训时光_40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初到这个陌生的地方,可所谓是人生地不熟的,心中似乎和这里的一切并不是合为一体的,我们,是不同的:我们,是不在一个集体的;我们,放不下之前的点点滴滴;我们,是多么想念初中的时光啊!不知为何,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,放不下母校的一草一木,放不下三年来的一个集体,放不下我们曾形音不离的朋友们,放不下太多太多…··


      刚开始,懵懂的我只是认为军训是由“热”“苦”“累”三部曲交织汇成的一篇愁苦乐章。任我怎样修改其音符,弹奏其旋律,也无法将其转奏成为一篇和谐乐章,更无法舞动出那属于自己的美妙旋律。


      忽然的一阵雷雨,我们在雨水的浇淋下,顿时将刚刚的瞌睡虫打跑了。


     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,原本以为的人间地狱竟然还是可以带给我们快乐的。


      虽然,在本次军训中是艰难了点,是苦了点,但是如果这时候不去苦那么我们该什么时候去苦呢?当然军训里我们也有欢声笑语。比如说我门艺术部的几个班坐在一块,轮流表演节目的时刻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