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开学的作文 > 关于开学的作文:开学之日_700字

关于开学的作文:开学之日_70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,学校的大门敞开了,新学期也随之来到。今年,我终于步入了六年级的门槛,距离“初中”这个充满未知数的地方不再遥远。


      六年级是小学生活的最后一道“天堑”,学习过程中必定会出现更多的困难,但是,没有任何难关是不会被攻克的,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只要我们把课本读透,就不用畏惧试卷上的一道道难题,榜首之位还不是手到擒来。


      新学期开始了,分别了一个暑假的朋友又相聚在一起,共同谈论着假期里的趣事。曾经互不相让的对手也回归了状态,准备在这个学期里暗暗再较量一番。这学期班上又新添了两位新同学,他们从其他学校转到了我们这里,不知实力是否高深?力量是否雄厚?他们是敌是友,暂时难下辩论。


      在新的学期里面,我们又要开始努力地进行学习了。老师们做了十分从分的准备工作,上课时不遗余力地向我们传授新的知识,希望我们在考试的时候大展身手。我们也不遗余力的学习着:才刚刚开学就被打垮了,在以后那么长的时间里,可怎么在班里站稳脚跟啊?


      在六年级的时光里,学习负担一定会加重许多。这不,连我也成了近视的“四只田鸡”了,课余的时候不好好放松怎么行呢?看看同学们,他们一个个不是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,就是在排球网前活蹦乱跳,再者也能出去走动走动,可是我却漫游在兴趣班的浩海之中,好不容易在英语班苦读毕业,又被扔进另一所英语兴趣班上,书法班上练字对仗必须工工整整,奥数讲得我满脑子只有公式。真希望秋游赶快到来,好让我快去郊外好好领略一下自然风光。


      今年,我读六年级,明年,我上初一。听说现在的“升初”之战十分激烈,各所名校都是择优录取,要想上好初中,一定要才学渊博。激烈的斗争即将开始,今日不努力,考试徒伤悲呀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