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开学的作文 > 关于开学的作文:新学期_750字

关于开学的作文:新学期_75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伴随着元宵节的炮竹声,快乐而短暂的寒假已经走远。新的学期已经到来。


      早上六点半,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早饭。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久别的老师和同学,我不禁有点兴奋。大口的吃起面条。哇!什么味道?有点酸,有点甜,微辣中似乎还夹带着一点点苦。我疑惑地问妈妈。妈妈说她把昨晚的剩菜都倒进来了,所以什么滋味都有。至于苦嘛,是昨天的鱼汤里有破了的苦胆。凑合着吃吧,别对老妈的厨艺太苛刻了。想不到开学第一天的早餐是这样的味道。也正说明了我此时此刻的心情。开学了,我心里是酸、甜、苦、辣,五味俱全。


      先说这酸。初一的两次考试,由于不够努力,政史地生四门功课都不是很好,更可恨的是期中考试我竟然还把作文写跑题了。这让我在亲戚朋友面前很丢面子。心里那个酸啊,不过,我并没有气馁,而是总结经验,在寒假里好好做了计划,我打算在新学期里增加阅读量,积累素材,还要多写小作文。其他的科目认真的做好笔记,下课做好作业,勤于复习,不能草草了事。


      其次说甜。开学后可以和同学一起玩嘛。好久不见他们,都想死我了。班主任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,无论是课上还是课外,都时刻关注着我们,这种如同妈妈的关注让我们感觉甜甜的。


      再说这苦。开学了,一堆堆珠穆朗玛峰般的作业又会重重地压在我身上。由于学习关系,不能看电视,不能打游戏,更别提睡个美美的懒觉了……5555……可怜呀!


      最后说一下辣吧。开学后,又要和我的死对头开战了。当然,由于我的失误,我的“敌人”多了起来,我们班那些语文高手在我面前更是一副傲视群雄的样子,那挑战的火辣味好像战火一触即发。我早就做好了应战准备。


      无论是酸甜,还是苦辣,我都会珍惜这每一种味道,一步一个脚印,踏踏实实,在学习上迎难而上。


     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,就像这久违的太阳赶走了雾霾,灿烂就在眼前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