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开学的作文 > 关于开学的作文:开学了_550字

关于开学的作文:开学了_550字

2020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很快,我们愉快的假期结束了,取而代之的是新学期紧张、忙碌的学习。我们应该在新学期里制定一个良好的学习计划,这样才有助于我们在新学期里更好地学习。


      在新的学期里,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,争取在每一个考试中都考出令人满意的成绩。在新的学期,我也将会自主、独立、按时完成各科老师留的作业。


      新的学期我也要阅读更多的与学习有关的书籍,增长课外知识,扩展知识面。这样才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学习,了解课外知识也很重要,所以我应该多读一些课外书,多悟出一些道理,了解一些事情,多关心一些实事。


      在新的学期我不光要在学习上取得进步,各个方面都要有进步,例如,在礼貌方面,并且提高参加学校活动积极性也很重要。


      新学期我也要对我的作息适时做一下调整,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学习与休息,这样才能让我的生活更加有保障,也会使我变得更健康,良好的作息时间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由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,的确如此,所以我们应有一个好的作息时间表,这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将健康。


      在新学期我们还要有好的学习状态,这对我们经后的学习生活将会很有帮助,良好的学习状态会使我们充满求知欲,我们才会踏踏实实地学习。


      新学期来临了,我们也告别愉快的寒假,让我们向马儿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驰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