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坚强的作文 > 关于坚强的作文:坚强,重生的力量_800字

关于坚强的作文:坚强,重生的力量_8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奥利弗一出生,母亲就去世了,他便成了一名孤儿。他从小就生活在苦难之中,受尽欺凌。后来他逃往了伦敦。


      不幸的是,一到伦敦他便身陷贼窝。费金不断诱导奥利弗,妄图将他培养成一名窃贼,成为他赚钱的工具。但奥利弗坚强、勇敢地与费金斗争,数次逃出贼窝,又落入贼窝,在无数苦难面前,他依旧坚强的活着。


      奥利弗出生于苦难之中,在黑暗和充满罪恶的世界中成长,但他却不甘命运的安排,与命运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抗争,凭借坚强的毅力,最终获得重生。


      读了奥利弗的故事,我感慨良多。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两个同样无比坚强的人:霍金与海伦凯勒。


      霍金的一生同样充满了诸多的不幸。他在二十一岁不幸患上了卢伽雷氏症,但他没有自暴自弃,而是排除万难,从挫折中站了起来,继续将身心投入到研究中。


      然而四十三岁那年,他又患上了肺炎,被彻底剥夺了说话的能力。但他依然没有向命运屈服,仍旧顽强地与病魔斗争。终于,凭借坚强的毅力,他成功了,他成为了伟大的科学家,为科学研究做出了巨大贡献。


      海伦凯勒的生活也充满了不幸,一场高烧,不仅夺去了她的视力和听力,还使她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。但她在莎丽文小姐的引导下,又重拾了信心,变得坚强。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完成大学教育,成为了一名作家、教育家。她身残志坚,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。


      是什么力量促使他们涅槃重生的呢?正是坚强不屈的决心,百折不饶的毅力!我明白了,面对挫折,我们要坚强、勇敢地去面对。


      1000米跑,当我气喘吁吁,双腿沉重得如同灌了铅般,喉咙干得想要冒烟,一度想要放弃时,想到霍金那面对病痛折磨不放弃的精神,我学会了坚持。


      登山,当面对湿滑的山路,一步一打滑,抓住草木也无法阻止下落,摔得浑身是泥时,想到海伦凯勒身体残疾却完成大学教育的惊人毅力我学会了努力。


      考试后,当面对失利的打击,心情糟糕透顶,如同坠入深渊无法自拔,信心一度缺失时,想到奥利弗不屈不挠地与命运斗争的坚强与勇敢,我学会了坚强。


      苦难并不可怕,坚强促人重生——读《雾都孤儿》有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