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坚强的作文 > 关于坚强的作文:我终于理解了坚强_750字

关于坚强的作文:我终于理解了坚强_75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原先填满车辙里的尘土被粉嫩花瓣代替,车子飒然离去,伴着的不再是讨厌的尘土,而是飞扬的可人花瓣。


      坚强可谓是一个平常的词语,在生活中处处都能听到,无论是鼓励还是指责,但坚强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理解的。


      前些年,我家里的闹心事接连不断,既要交房贷又要换新车,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,被这些事压弯了腰。可是上天好像捉弄人似的,哥哥也出了事,那天晚上哥哥同朋友一起去吃饭,不料同哥哥一行同去的朋友和对方打起来了,因为对方喝醉了并说了脏话,并将对方打成轻伤住进了医院。哥哥和另外一个朋友只是劝架,却没想到被其他人诬陷了,他们骗哥哥去什么地方,然后哥哥被抓了。这件事又再次给我们家带来了沉重打击,家里的顶梁柱也塌了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父亲哭。


      父亲病倒了,待我回家时,正遇见父亲输液,脸色惨白,眼睛通红,我知道接连的事件给父亲带来了沉重的打击。但没有什么办法,他们只得为这件事来回的奔波,我却无能为力,父亲并没有被打败。


      我知道每个父亲都很伟大,都很坚强,他们顶着生活的压力撑起了家,他们拥有最坚强的品质和内心。


      我还看过一部电影,里面讲述了一位父亲在战争时期,被强行抓去做苦力,每天大量的劳动,但他告诉他的孩子:“我们是在做游戏,如果你表现的好,会赢得一辆坦克车!”孩子每天表现都很好,不哭也不闹,他每次会站在门口看外面,父亲每次看到他那双大眼睛都会做可笑的动作,以至于让孩子不会担心他,然后父亲后面的士兵不停用枪催促他,后来士兵的一辆坦克车开到了孩子面前,孩子真的以为有坦克车了,其实父亲的每一步都逼近死亡,但他用他的坚强给孩子创造了一个没有阴影的童年。


      坚强是努力掩饰自己的悲伤,而是你能够战胜挫折从而乐观面对。无论身在何处,不管周围环境如何,活出自己的精彩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