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坚强的作文 > 关于坚强的作文:我坚强,我快乐_800字

关于坚强的作文:我坚强,我快乐_8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记得那是个平常的日子,但也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,是我期待已久的,因为我要参加投球比赛,争取好成绩,就可以为我们班级争光,所以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

      可是,在那天上午,我感觉我生病了,不太舒服了。这可真让我着急啊!看比赛的时候,我觉得我发烧一样的难受,就对身边的胡老师说:“我觉得不舒服可不可以去一下医务室呀?”胡老师关心地说:“去吧,如果坚持不了就回家休息吧”。我到了医务室那儿,医生给我量了体温,奇怪地说:“也不烧呀,回去后,把带的衣服都穿上吧”。我心想,不烧就好,我一定要坚持完成比赛。


      回到坐位上,我看起了书,当我看累了,合上书的时候我的头又晕又疼,站起来的时候身体直摇晃,当我坚持着回到班里,我哭了,因为头太疼了,这时马老师走了过来,关心地说:“不舒服就回家休息吧”。我说:“我的投球比赛在下午开始,下午我一定来参加比赛”。马老师说:“行,现在给妈妈打电话,让她接你回家吧”。


      好心的家长委员李阿姨把我送到了门口,等待着妈妈来接我,妈妈终于来了,向李阿姨说了感谢的话后,就带我回家了,在路上,我对妈妈说:“我也不发烧,回家后休息会儿,下午我还要参加比赛,拿第一,为我们班级争光呢!”妈妈欣慰地说:“行,我支持你”。


      下午我觉得好多了,妈妈准时把我送到了学校,同学们见到我回来了都很高兴。


      因为投球比赛是最后的项目。等得时间很久呀,但我一直耐心的等待着,我终于等到了比赛的时候,我又紧张又激动地站在操场上参加比赛,我按老师的要求,努力地使劲地往前投球,我觉得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了,球也飞得又高又远,我高兴地完成了比赛任务。回到班级后,马老师问:“球投得怎么样呀”?我自信地说:“还不错吧,能拿第二名吧”!马老师笑着说:“肯定拿第一名”,我听了,真高兴呀!


      回家的路上,我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情,心里仍然很激动,很兴奋,我想对老师,对李阿姨还有妈妈说:“谢谢她们对我的照顾”。我还想对自已说,我很棒!以后遇到困难,就要像今天这样坚强地克服它!坚持到最后,心里会更快乐!


      回忆起来,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勇敢的小学生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