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坚强的作文 > 关于坚强的作文:坚强的玫瑰_550字

关于坚强的作文:坚强的玫瑰_55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家的小花园里,爸爸买来一株红玫瑰。它刚搬进家那会,长得高高的,叶片大大的,连刺都那么的挺拔,让我望而却步,生怕被它那尖尖的保护器弄伤我细嫩的手指头。但它的花朵开得好艳啊!又红又大,花瓣看上去厚厚的,肉肉的,仿佛一用劲儿它就会流下眼泪一样,我特别喜欢它!


     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,花焉了,叶子黄了,玫瑰枝都快变成干柴了,连蜘蛛都在它的身上织网了。妈妈看着爸爸说:“哎!它看上去好像快要死了!”爸爸在旁边耸耸肩叹口气说:“我也无可奈何啊!”从那以后我们都已经对它绝望了。


      突然有一天,妈妈兴奋的叫起来:“快来看啊,我们的玫瑰又回来了!”我和爸爸闻声跑过去,果真!玫瑰花奇迹般的复活了,它长出一支新芽,而且在顶端还有红红的小花苞,娇滴滴的。妈妈感叹到:“这小家伙真出人意料啊!”我看到花苞的样子,好像刚出生的婴儿般躲在花叶里偷偷的看世界呢,好可爱!我忍不住上前去轻轻的吻了吻它,太喜欢它了!我们高兴了好一会,妈妈说这小家伙为了适应环境做了不少的努力呀!


      后来,玫瑰花又长出了好几枝新芽,很惹人爱。通过这件事情,我知道了看上去不好的现象并不是最终的结局,也明白只有不断努力战胜一切困难,才能像红玫瑰一样让自己重新活过来,而且会比之前更出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