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回忆的作文 > 关于回忆的作文:走出回忆的感伤_1000字

关于回忆的作文:走出回忆的感伤_10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期盼,渴望,依恋梦想。在梦中,总会梦到现实生活中离去已久的场景,将我疲惫的心放松,多好,多好……


      ——题记


      迷茫地,将视线投往玻璃窗外。远方的天空,有着灰暗的颜色,与墨绿的群山相映,多么凄凉的颜色,宛如一幅惨淡的水墨画,但却让我陷入了往日欢快的回忆,好模糊……


      微笑


      记忆犹新的场景与微笑,夹杂着难以释怀的心痛……


      “外公,我回来啦。”随着门的打开,迎接我的是外公慈祥的笑脸,与扑鼻而来的菜香。在我吃饭时,他坐在对面,不动不动地望着我,脸上写满了笑意。未必我的狼吞虎咽就是他最大的幸福?


      记忆中,外公总是那么和蔼地笑着,笑着。多么温暖的笑,是我最喜欢的依赖。


      可惜,也许是我对外公的关心不够,使得他这么早早地离开我了,使他的笑只能成为我心中抹不去的记忆。


      野花


      路旁的野花映着我们欢快的笑脸,泠泠作响的小溪奏响欢快的旋律。乱石滩上,我们跳着,笑着,叫着。菜摆好了,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微笑地看着周围的一切。同学们也都笑了,笑得最灿烂的,是坐在人群中间,头上插满野花的你——我们敬爱的周老师。


      野花的芬芳还在鼻息间萦绕,而你却不知去向了何方……


      银幕


      平安夜快乐,我最爱的人……


      灯光灰暗着,银幕放映着,营造出一个欢乐的气氛。大家传递着礼物和祝福,欢乐太多,飘出了窗外。窗外,片片鹅毛在空中缓缓的舞动,好一个寂静的银色世界!我的平安夜,有雪,有你,有银幕。坐在一起,聊着天,好温暖。


      欢乐的笑声似乎仍在耳畔回响,一转眼,却到了八年级……


      梦醒


      在紧张的复习中,又是一次班会,可我却陷入了回忆的感伤,好难过,我静静的回忆着,感叹着:


      外公已经过世了,过完中秋,就毫不留恋的走了。


      周老师也离去了,那与她相处的一朝一夕,成为了我心上的疤。


      大家都散了,淡了……


      “玥,你怎么了,开心点”好友放大的笑脸出现在我眼前。我回过神来,心中的情感却被不知不觉的感染。我看着周围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,仿佛在诉说着无比的幸福。


      岁月就像一首无尽的离歌,它在为所有的人演奏着,不会为我一人而停奏。但那悲伤的回忆却如同挣脱不开的网,紧紧地束缚着我,几乎沉重的让我窒息。太累了,太重了……


      不,我不要沉沦在那过去的回忆了,我不要让现实生活中的一切都被我遗忘,身边这些可爱的笑脸都是我想要珍惜的。过去已经留在我记忆深处,但如果不好好珍惜,眼前的也将一瞬就变成过去!


      “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”


      这句刚学的词拨开了我心中的雾,我懂了。


      走出回忆的感伤,珍惜现在,为离别而高歌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