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回忆的作文 > 关于回忆的作文:换牙回忆录_600字

关于回忆的作文:换牙回忆录_6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朋友们,大家好。我已经是一名八岁的小男子汉了,如果你也和我同龄,我相信你和我一样,已经换了几颗乳牙了,你还记得你的乳牙都是怎么掉的吗?下面我给你们讲讲我换牙时的有趣经历吧!


      还记得,我有一颗门牙活动了很长时间,我总想试着把它活动下来,可是没有那么大的勇气,有一天早晨,我刚洗了两下脸,就感觉嘴里有东西,吐在手里一看,“用力过猛,牙掉了。”这么容易啊!一点血也没出,也没感觉疼。


      还有几颗牙是怎么掉的,你们都猜不着!一颗是吃桃儿的时候咯掉的,还有一颗是吃雪糕的时候咯掉的,好玩儿吧!最有意思的是,有一次,妈妈教我系鞋带,我系了几次没学会,一着急,就用牙去咬,这么一使劲,竟然把牙拽了下来。妈妈看我的样子真是又生气又好笑,说我又发明了一种新式的拔牙法。


      如果你们问我,为什么掉了这么多的牙,还能记的这么清楚,我告诉你们,这些都是我亲爱的妈妈给我记录下来的。她给我做了一个牙龈的模型,把我每次掉的牙齿都编上了序号,然后安在模型上,还把每次掉牙时的情形都记录在了成长日记里,妈妈说要把我的成长经历都记录下来,等我长大便成了我的美好回忆了。


      我想对我的妈妈说:“我要记得的,不止是这些,还记得您给我重复讲过千百遍的故事;记得您千方百计的哄我洗澡;记得您手把手的教我系鞋带;记得您耐心的回答我问的每一个为什么……您对我付出的爱我会记得,您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会牢牢记得。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