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回忆的作文 > 关于回忆的作文:回忆童年往事_1200字

关于回忆的作文:回忆童年往事_12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,童年是无忧无虑的,童年是纯真甜美的,幸福美好的。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;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;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。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声在我心中旋绕,一旦迸发就是那么滔滔不绝……记得小时候我曾在姥姥家生活过一段时间,现在回想起来,那可是我最快乐的童年时光了。


      在我5岁的时候,妈妈把我带到姥姥家去,姥姥是住在乡下的,所以那里有很多人从这个村子到那个村子的时候骑着马去,我看了很羡慕,也想骑马试试,但是马背太高了,我上不去,我正想办法上去的时候,正好看见了姥姥在喂猪,便想起以前看过的电影《举起手来》,我觉得猪个子小,上去时容易,见姥姥喂完猪一进屋,我就上猪窝,把门打开了便进去选了一头猪骑上便往外跑,姥姥看见了,赶忙跑出来叫我,我看见姥姥,想让猪停下,但是停不下来了。猪跑进姥姥的菜园里,里面的黄瓜、柿子……都被猪踩断了,我也被果树的树枝刮破了手、肚皮,这回姥姥可抓住了这头猪,姥姥把猪赶进窝之后,说我太调皮了,连猪也敢骑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叔叔带我去山上玩,我们走着走着,叔叔忽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说:“佳昊,往那里看。”我往那里望了望,发现在地上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,我当初还以为是一个大蚂蚁窝,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掉在地上的蜂巢,这时,叔叔对我说:“我们去把它烧了,还有蜂蛹吃呢!”我们找来了一个长竹竿,上面绑着棉花和一些可燃物,叔叔用火柴点着了竹竿上的可燃物,把它小心翼翼的移到蜂巢那,顿时,蜂巢里的蜂子飞了出来,叔叔一个箭步跑向前去将蜂巢夺下。过了一会,蜂子都没了,叔叔从蜂巢里掏出一些东西吃了起来,我也要吃,但叔叔说:“小孩不能吃这个,吃了会长出蜂蜜来。”就这样我看着叔叔把那从蜂巢里掏出的东西吃完。回家后,我心想:“叔叔说的那东西小孩一定可以吃的,就是叔叔小气,不给我吃,大不了下午我和伙伴们去。”


      到了下午我立刻“召集”我的小伙伴们,将叔叔如何吃蜂蛹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,说得他们个个都直往喉咙里吞口水!于是我们决定秘密行动,大家一起去找蜂窝,吃蜂蛹!我们找了些棍子、枯树枝还带了火柴就动身了,我们沿着山底往上找,可是找了大半天还是找不到一个蜂窝来,大家很是失望,个个都垂头丧气的。这时,我发现了一只小蜜蜂,我想,既然有蜜蜂就一定有蜂窝,跟着它回去就知道了!于是我们一路小心翼翼地跟着那只小蜜蜂,找了好久,竟然真的被我猜中了,我们发现了它们的窝!小伙伴们好不高兴,个个手舞足蹈的,我一开始高兴的同时还是有点担心,因为想起了叔叔的警告,但一想到叔叔吃蜂蛹的样子就直流口水,一切都不顾了。过于兴奋,我竟忘了点火就直接用棍子往蜂窝捅,这么一捅,我立刻后悔了,里边的蜜蜂“嗡”的一声倾巢而出,一只蜜蜂直接瞄准了我的鼻子就是一蜇,一阵剧痛:“大家快跑!”我大叫一声,伙伴们吓得大声哭喊,抱头鼠窜。但已经来不及了,蜜蜂好像被激怒了,群群围着我们转,大家的手、脚、脸蛋都被蜇到了,哭的哭,喊的喊。直到最后,我们的家长都赶到了,我们几个都被送进了医院……


      日月如梭,童年匆匆的走了。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点蜂蛹而斤斤计较,更不会大哭一场。感谢时光老人,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的心坎里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