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回忆的作文 > 关于回忆的作文:美好的回忆_650字

关于回忆的作文:美好的回忆_65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人的一生有苦也有甜,美好的回忆往往会伴随着人生一起度过。


      往事悠悠,像只小船,缓缓使入河湾,停在我记忆的小河边。外祖母生前和我度过的那段时光就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外祖母慈祥、善良、美丽,是个无所不能的女人,是最疼爱我的人。


      小时候,我经常睡不着,外祖母就会抱着我,在院子里的那棵茂盛的大榕树下给我讲故事,我最爱听的是《嫦娥奔月》的故事。故事情节凄凉,语言优美,可这些都是我现在才明白的。那时的我还小,不懂,更不会明白。只觉得躺在外祖母的怀里温暖、舒服,抬头望着天空中的点点繁星,听着外祖母讲的故事,在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……


      外祖母不但慈祥,还具有天使般的心灵!那年村里闹洪灾,整天雨不间断,房屋大部分被冲倒,很多人无家可归,没有食物,也没有住房。外祖母嘴上虽然不说,但我知道她心里是万分焦急的。外祖母不惧怕洪水的危险,还带领大家和洪水这个恶魔做斗争。不管刮风下雨,她始终都是身披雨衣,脚穿雨鞋,手拿锄头,挖了一个又一个的坑,种下了一棵又一棵的树。外祖母每天早出晚归,每天都在做一件事,她种下的不只是树,更是天使般的心灵。终于,在外祖母的指导和大伙共同的努力下洪水退去了,从那以后,谁都不敢再乱伐树木了。


      能为别人开花的心灵是善良的,能为别人给出缤纷的赞美的人是真诚的,能为别人的生活绚丽而付出的人是不寻常的,这类人必定有高贵的精神,有高尚的品格,有天使般的心灵。而我的外祖母就是这样的人。她是人心的旗帜,人世的脊梁,人群的魂魄。


      这些美好的回忆,犹如明亮的北极星,永远闪在我记忆的长河中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