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回忆的作文 > 关于回忆的作文:朋友,你还记得吗_1200字

关于回忆的作文:朋友,你还记得吗_12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6年的时光悄悄逝去,期间的事现在已经记不起多少了,我们的喜、怒、哀、乐,如一滴滴清晨的露珠,消失在花丛中。我抬起头,仰望蓝天,问:“你还记得吗,朋友,小学的朋友?你现在可曾记得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?”


      朋友,你还记得吗?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“喜”吗?在小学生活的最后一个运动会里,我们的广播体操获得了第一名,当时我们是多么高兴啊!那是我们的第一个第一名,为小学的体育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那时的我们团结一致,为了运动会,每天不断地练习。到了晚上,我们都累得腰腿发软,浑身是汗,气喘吁吁,两条腿如灌了铅一样的沉。但是,最终我们都坚持了下来,为的就是能在最后一个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光。我想,朋友,你一定还记得这些吧?你还记得我们64位同学在一起的“喜”吧!


      朋友,你还记得吗?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“怒”吗?也在那次运动会上,我们班的崔瑾仰卧起坐做了55个,然而评委们却认为没有人能做到55个。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去找评委理论,评委生气了,取消了我们班的参赛资格。朋友,还记得吧,当时我们每个人都气恨难消,对评委们的不公难以理解。当然,班主任老师也怒气冲天,但是她强压怒火,告诉我们:“同学们,比赛重在参与,只要我们尽力了就行!”我想,朋友你还记得这些吧?你还记得我们64位同学在一起的“怒”吧!


      朋友,你还记得吗?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“哀”吗?在小学生活的第四年里,我们的班主任石老师,在病魔的折磨下,与病魔对抗了半年后,终于,离开了我们。记得那天早晨,数学老师向我们说明情况后,就离开了教室。“呜呜呜”教室里刹那间充满了悲伤,教室的黑板上写满了我们对石老师的愧疚、思念和不舍。那日早上,我们压根就没有心思上课,每个人都在纸上写满了“石老师,我们想念您,我们舍不得您走”的话语。那日的我们,对于教室外看热闹的别班的同学忍无可忍,恨不得扑上去,挥拳将那些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同学砸成肉泥烂酱!我想,朋友,你一定还记得这些吧?你还记得我们64位同学在一起的“哀”吧!


      朋友,你还记得吗?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“乐”吗?。有一次在水房里,小坚拿来一个气球,他把水装进了气球里,用力地向我们扔,啊!一声尖叫声从我旁边传来,我身边的女生不幸被“炸弹”投中了。她不服气了,去小卖部买了一袋气球,灌满了水后,像男生们砸去。男孩们被我们这些“女将”打得全身湿漉漉。我以为他们会“退兵”,可是万万想不到,他们竟来“突然袭击”,想把我们这些女将“一网打尽”。我们女孩子站起来,不向那些恶势力低头,不断向他们进攻。只见一个个“炸弹”竟相飞去,打得不亦乐乎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我们两方都筋疲力尽,但脸上都挂着愉快的笑容,这都体现出我们的友谊和团结。我想,朋友,你还记得这些吧?你还记得我们64位同学在一起的“乐”吧


      “朋友不曾孤单过,那些日子不再有!”回忆是一辈子的,一点点的记,一点点的忆,是很幸福的事情。在没有依靠的日子里,是你们——我的小学同学,留给我的回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!而我,从来就不曾忘记过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