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学校运动会_450字

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学校运动会_45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干到来,我和我的同学都很激动,我们个个都准备一展身手。


      运动场上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,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,都给我留下了难忘记忆。我们班的王丹函李梓杄都在各自项目,取得了第一名,他们都是运动健将,他们都好棒,我也要想他们学习,下午我参加了“搬砖过河,”我还需要加强锻炼自己的协调能力,下次也要为班级争光!我也要加油。我很高兴我和妈妈还参加了亲子项目,“两人三足,”我和妈妈齐心协力,口中一起喊“一二、一二,”顺利完成接力。


      今天天气很热,太阳就跟火球一样热,中午我们同学吃饱饭,甜甜的睡了一觉,今天同学都很开心,这是我们步入小学的第一个运动会,都特别难忘。我要加强体育锻炼,来年也为班级争光。


      下午回到家里我给奶奶讲了我的经历,奶奶说:“你要努力锻炼,奶奶相信你的协调力一定会比以前更强,”“奶奶从今天开始我一定加紧锻炼,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跑步,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,从明天做起,天天跑步一定要坚持不懈,不能半途而废。”


      好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