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酸酸甜甜就是我_700字

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酸酸甜甜就是我_7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校运会年年开,年年校运味相似,就说今年的校运会,还真是酸甜苦辣,五味俱全——比往年更丰富些!


      酸


      咦,哪来的一股子酸味,原来是六年级教室,瞧,几个大哥大姐聚在一起,遥想当年自己的英姿。因为快毕业了,所以没参加的份,虽然大哥大姐们可以观战,但是在操场上都不知为谁加油的好,只好回到教室忆甜思苦——吃吃干醋了。


      甜


      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拉拉队的呼喊一阵高过一阵。啊,满怀期望的心情是甜的。


      “耶——”又是一阵欢呼声。不用说,一定又是哪位高手得第一或是破记录了。恩,宝贵的成绩也是甜的。


      “没关系,尽力了就好!”老师的安慰,同学的拥抱温暖失败者的心。哦,关爱和友谊更甜。


      苦


      问我俩苦不?咱俩倒不算苦。为啥?不是运动员呗。塘后人都知道,开运动会,最苦的当然是我们的运动健将了,话说“冬练三九,夏练三伏。”我们的运动员虽没练那么久,但运动会前的一个多月,那都是起早摸黑,还常常练得胳膊发酸,大腿生疼,不挂彩的就是幸运儿,你说苦不苦?


      辣


      要说辣,谁比得过咱头上的大太阳,虽然才四月中,可它就像个大火球,烧得你没处躲,看看同学们头上的衣服、纸帽,就知道它威力无比了。再瞧瞧那边上午还坐在台阶上当记时裁判的老师们,都纷纷低就,恨不得躲到台阶下去凉快一下呢!


      咸


      不用问,最咸的当然是教室里的空气了,刚才在操场上还不觉得。一回到教室,怎么闻,怎么咸。“今天晚上干脆把自己炒了,连盐都不用放了!”不知是谁嚷了起来。“哈哈哈……”笑声里还是夹杂着浓浓的咸味,唉,还是赶快回家洗澡吧!


      “酸酸甜甜就是我……”听到这首广告歌曲时,千万不要忘记想起我——塘后小学2007年的校运会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