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难忘的运动会_500字

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难忘的运动会_5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们学校每年都要开运动会,两年前的那场运动会,至今让我难以忘怀。


      那天,操场上人山人海的,突然,操场上安静了下来,只听指挥员说:“跳绳比赛正式开始!”


      我的好朋友小芳拿起跳绳,手飞快地挥舞着,绳子像一条花蛇在空中翻飞,小芳脚下生风,两条腿上下交替,我都数不清跳的次数了。只听指挥员说:“停!统计成绩。小芳124下。”天啊!我惊呆了。


      回想一个月前,接到比赛通知时,她还不会跳绳,笨手笨脚的样子惹得同学哈哈大笑,她羞红了脸,丢下绳子跑到班里哭了。作为副班长的我,有责任去开导她,我紧跟着她回到班里,安慰她,替她想对策。我决定每天放学后教她学跳绳。她体质差,没跳几下就气喘吁吁的。我建议她每天喝杯牛奶,蒙牛奶价格便宜,质量好,经常喝可以补充能量。每天放学后,我们俩先练一会儿跳绳,再写作业。


      一个月过去了,她跳得非常快,腿上好像装了风火轮一样。这次比赛,小芳竟然比平时多跳了40多下,简直出乎了我的预料。得了第一名的她开心极了,一下子抱住了我。我也很自豪,因为她为班级增添了荣誉。


      一个人的努力不但能为班集体争得荣誉,还可以增强一个班级的凝聚力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