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这一次,我做对了_400字

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这一次,我做对了_40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前年的三跳运动会,我是倒数第五,去年的三跳运动会,我是正数第五。这一切,全都归功于我的刻苦练习和不懈的努力。


      去年三跳运动会前夕,每一个运动员都开始加紧练习,我也不例外。因为我前年参加过,所以没费多大劲就选上了。在练习的时候,我开始加倍练习,平常,我也找空子就开始练。我从一百三十个多跳到一百六十个多,又跳到了一百八十个多,最高纪录据然破了两百。我就这样刻苦的练,终于练好了。


      终于,比赛的那一天到了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了赛场,我害怕我又是倒数,所以心里没底,当比赛完了,走出赛场,回到我的座位的时候,心想“这会又完了。”没想到,台上叫到了我的名字,原来我是第五名!我欣喜若狂,赶忙去领奖,“这次的努力没有白费。”我太高兴了。


      今年的三跳运动会马上来临,我给我立下的目标是:拿下前三名!!!我还需要多多努力,还有坚持不懈,还要付双倍的努力,才能收到前三名的回报。最后,我希望我拿到前三,最好拿第一名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