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>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三跳运动会_450字

关于运动会的作文:三跳运动会_450字

2020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马上就要三跳运动会了,当时我们跳大绳队的人数不够,必须再从班里挑几个人跳。老师在班里号召,杨上林勇敢的举起手。


      刚开始一起练习时,他很怕被绳子打到,一直缩着脑袋弯着腰,一股脑的冲了进去,结果被绳子绊到脚差点摔倒。我们看着他的表现又好笑又着急,以这样的表现我们很难取得好成绩。杨上林似乎也感受到了压力。他在一边不停的原地练习,注意观察队里其他成员是怎么跳的,找出跳绳的节奏。就这样通过他认真的练习和不懈的努力,我们终于能流畅的完成。而且越练习速度越快,我们越来越有信心。


      现在,杨上林在大绳队中第一个跳,他跳的时候一脸严肃,双眼紧盯着绳子,头不自觉地随着绳子上下摇动着,嘴巴默念:“我是第一个不能空。”然后使出浑身的力气纵身一跃,如鲤鱼跳龙门般灵巧地跳过。看着他跳的如此自信而娴熟我们顿时倍感鼓舞。


      马上就要参加比赛了,我们大绳队里的所有成员都希望他能保持一颗平常心,以他刚来大绳队的心态来面对比赛,不要心急,认真跳好每一下。争取发挥最好的成绩。杨上林你真棒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