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六年级话题作文:我最心爱的宝贝_550字

六年级话题作文:我最心爱的宝贝_55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最心爱的宝贝,不华丽,不漂亮,倒非常的普通。她,就是一朵娇小的矢车菊。


      这株小小的矢车菊,刚来到我家时,它还只是一只蚂蚁大小的种子。她害羞地把头埋进土里,不敢伸出头来看看外面的世界。我每天都要问妈妈:"妈妈,她怎么还不发芽呀?"但最后,好奇心使她悄悄地钻了出来,她后悔极了:"我怎么那么笨,没有早点出来呢?"看见她发芽了,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,浇水、施肥的活我抢着干。她仿佛读懂了我的'小心思,一个劲儿地向外长。渐渐地,她长成大姑娘了……


      长大以后,她出落得亭亭玉立,愈发美丽了。一天清晨,我边打哈欠边拿着水壶去给她浇水,定睛一看,我愣了:她站在那儿,几个小小的、蓝紫色的花骨朵儿优雅地缠绕着她的手臂和腰,好一幅美好的景象!


      她长高了,现在都到我膝盖高了!我忙把这个喜讯传递给了妈妈,妈妈也很高兴。现在她不但长高了,那几个蓝紫色花骨朵儿也开心地咧开了小嘴。


      花骨朵儿终于开花了!此时此刻,她的全身好像散发着光辉,她穿着碧绿的连衣裙,头发上散落着蓝紫色的小花儿。现在,根本无法说她"不华丽,不漂亮!"


      秋天来了,夏天走了。矢车菊的美丽也随着夏天一起走了。她刚生下小宝宝们,就去世了。


      我一直在帮她看管她的孩子们。希望这些孩子们会像他们的母亲一样美丽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