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六年级话题作文:手罢工_400字

六年级话题作文:手罢工_4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明明平时最不爱讲卫生了,每天都要把自己的手弄得乌黑乌黑的。因为这事,他的手都快气炸了。


      有一天晚上,明明的手有了一个想法,那就是罢工!它故意把力气全部漏掉,心想:待会儿小主人就要写字了,我把力气全部漏掉了,他肯定就写不了字。谁让他每天把我弄得乌黑乌黑的,我一定要让他改正错误!


      过了一会,明明来到书桌前,正准备拿起笔的时候,笔就像个害羞的孩子从手中溜走了。咦?这是怎么回事?明明感到非常奇怪,难道是我没有吃饱饭吗?说着,明明拿起零食吃了起来,并用上吃奶的力气尝试拿起笔,可是笔就像故意逗他玩似的,又溜走了。


      正当明明不知所措的时候,突然,脑海里响起了他的手给他留下来的话:“哼!谁叫你每天把我弄得乌黑的,一点都不讲卫生!”原来如此,明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原来是自己平时太不讲卫生了……


      从此以后,明明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不爱卫生的坏习惯,让手的力气重新变回来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