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话题作文 > 高三话题作文:遇见(二)_650字

高三话题作文:遇见(二)_65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一天晚上我在睡觉之前一直在想未来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


      “叮铃铃,叮铃铃。”闹钟响了,我睁开了睡意朦胧的眼睛,穿上衣服起了床。走到卫生间,我吃了一粒牙膏口香糖,牙齿瞬间变得洁白如雪,口气一下子清新了;我又按了一下水龙头上的按钮,一只机器手向我伸来,为我洗脸。该吃早饭了,我的定时机已经为我做好了早餐——一颗能提供半天营养的巧克力豆。我边吃早餐便穿上智能运动鞋走下楼梯。按了鞋子上的一个按钮,智能运动鞋瞬间变成了一双电动轮滑鞋,载着我在公路旁的专用轮滑道上飞驰,很快就到了学校。


      上课了,老师站在讲台前讲课。原来的黑板已经变成了大型的电脑,只要在屏幕上写上课文题目,屏幕就会显示出来。如果用可变色笔点一下屏幕上所需要的资料,资料就会放大,不需要的资料就放到屏幕下方的回收箱里。我们学生的课桌上都有一台小型电脑,和老师的电脑是联通的。老师讲课时,我们只要用鼠标点击录音键,老师的话就会录下来,便于课后复习。有时候,有些同学开小差,椅子后面就会伸出一只机器手,敲一下他的头,如果还是不听劝告,机器手旁的大喇叭就会报告老师说:“老师,老师,他在开小差。”


      下课了,我按了一下椅子变的绿色按钮,椅子立刻震动起来,给我们按摩脊背,可舒服了。我又按了椅子边的紫色按钮,椅子两旁伸出一双机器手为我疲劳的眼睛做起了眼保健操,穴位正确,轻重适合。我的眼睛得到了放松,再也不用担心近视了……


      放学了,我的衣袖上就会长出一对翅膀,回到家后,翅膀就会自动合拢,然后消失。


      我想在我长大以后这些东西一定都会出现的,一定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