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话题作文 > 高二话题作文:告别(二)_550字

高二话题作文:告别(二)_55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人们常说,时间像细沙,悄无声息地从手中掠过;回忆则是红酒,时间越长,味道越香醇,可如果总是沉浸在回忆中,你可能会一醉不醒,所以,我们应该告别过去的岁月,面对现实,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

      告别快乐纯真的童年,它就像一条五彩斑斓的布,欢声笑语和幼时的天真挫折则是线,它们共同编织了这美丽梦幻的布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,但我们现在要做的,是告别过去的岁月,告别童年,勤奋努力,用自己的汗水去编织另一条绚丽的绸布,


      时间如白驹过隙,不知不觉间,我已是初二的学生了,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没有来临,告别20XX,迎接我们的,是全新的20XX。不管过去一年中你遭遇了多/大的挫折或经历了巨大的喜悦,这都成为了历史,成为了过去岁月的点点滴滴。告别过去的岁月,迎接20XX,它就像一个未知的宝矿,等着我们去挖掘、探索,不要沉浸于过去的美好,面对现实,着眼未来,每一天都充满了未知的机遇。


      告别任性,我们已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,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在父母的爱的呵护下长大,现在我们都已长大,是时候该告别任性,体谅关心父母,告别过去的岁月,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,勤奋刻苦,用好成绩来回报父母,也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

      人生中的每一个遇见的人、发生的事就像你生命中的过客,不要迷恋,是时候该告别过去的岁月,回过头,踏上新的征途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