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话题作文 > 高二话题作文:奔跑(二)_600字

高二话题作文:奔跑(二)_6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这几天,文化广场多了许多奔跑的身影,而这些铿锵有力脚步声都是为了明天体育测试而挥汗努力,想想占了70分的体育,那可是我们得拼命去赢的分啊!


      自从月考后,了解到了初中一分差距巨大的悬念,我们可是为了一个令人骄傲的名词不顾形象,什么淑女风范在分数面前早就华为乌有,早飞到那安静平和却没有挑战的地方去了,跳远186厘米艰巨的任务给不少人信心来了狠狠一击,但就这点挫折,怎么可能会阻挡我们步入成功的道路呢?


      我从刚开始的拘谨到胳膊到甩不开,后来眼看着别人都在一点点离满分接近,我也急躁的平复不下来“我一定要在考试时跳到满分!”一次次呐喊助威才算开始了我的“练习之路。”


      一连几天,晚上做完作业,便来到楼下练习跳远,我脑子里想着体育老师提到的要点:双手伸过头顶,微微踮起脚尖,接着摆臂,半蹲,双腿向前跃去。本以为和其他跳远同学一样轻松,可结果又十分不尽如意,少了身轻如燕,多了憨厚笨拙,落地时一声巨大的“砰”一声,又打消了我本来刚攒起的信心,第一次体会到了从引以为傲的山峰跌落到满是低谷时那气馁的感觉。


      可比起难过,我更多的是不甘,与其无所事事的嚎啕大哭,不如整理好情绪多加练习,熟能生巧,做英雄也是一步步磨出来的呀!伴着动作更加标准,眼睁睁看着从一米四到一米六,从一米六到一米七,一点点积攒起的让我体会到了拼搏得到的愉悦。


      那么明天的考核,我相信有这一股劲,一定能够摘下别人拿不到的光芒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