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话题作文 > 高一话题作文:团结(三)_400字

高一话题作文:团结(三)_4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打小就经常听到一个词:团结。“一花不成春,独木不成林”,团结的力量永远是不容小觑的。


      那么团结究意代表着什么?


      2019年的世游赛上,我国的游泳健儿在比赛中为国家争得了荣誉。为什么他们能取得好成绩?是因为他们能够团结一心,为了祖国的荣誉而努力拼搏,这就是团结的意义所在吧!


      还记得中国女排吗?是的。她们身上也彰显着团结的意义。她们齐头并进,一同努力,最终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。这就是团结!


      “一只蚂蚁搬不起,三只蚂蚁轻松搬洞里”。就连微不足道的蚂蚁身上也闪烁着团结的光芒,它们懂得团结的重要性,被人们称为“最团结的昆虫”。


      是啊,蚂蚁都那么团结,更何况我们?有些人自以为是,觉得自己十分优秀,无人可敌,为此不愿和大家一起协同着办事,结果总是办不好。可见团结是多么重要啊!


      “如果你想走得远,请和大家一起走”。团结的力量高于天,重于地,所以,希望每个人都能意识到团结非小事,希望我们能做到团结,这样定会有更多好处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