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话题作文 > 高一话题作文:倾听_800字

高一话题作文:倾听_8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倾听,只是倾听。听一听鸽子飞翔的声音,于是你听见了生命掠过的痕迹。


      生活,我在倾听。倾听你的劳累,倾听你的富贵。对于未来的美丽憧憬让我学会倾听你的汗水。劳累,我在倾听。倾听每一个脚步的轰鸣,倾听一滴滴汗水和泥土的和弦。也许每一位为未来奋斗的人都觉得生活缺失了它本应有的温暖。因为付出和回报总是不等值的,劳累后的果实也许只是种瓜得豆的悲哀惋惜,但是,请不要放弃或后悔。伏契克说:“笑着面对生活,不管一切如何。我说学会倾听生活,不管泪水有多重。


      劳累,我在倾听。倾听每一个脚步的轰鸣,倾听一滴滴汗水和泥土的和弦。也许每一位为未来奋斗的人都觉得生活缺失了它本应有的温暖。因为付出和回报总是不等值的,劳累后的果实也许只是种瓜得豆的悲哀惋惜,但是,请不要放弃或后悔。伏契克说:“笑着面对生活,不管一切如何。我说学会倾听生活,不管泪水有多重。


      青春,我在倾听。是在午后慵懒阳光下的绿茵场上,是在努力将要得到回报的考场上,是在夕阳西下的篮球架边,我听见了青春的呼吸声:热情、激昂、急促。学会倾听青春便是学会倾听光阴,因为春花秋月中,青春总不会过多停留,为了追上它,我们也总是步履匆匆,这也许便是生活吧!


      未来,我在倾听。倾听隐隐约约的希望,倾听对你无限的想象。历史为你发展,生活为你继续,所以我学会倾听你。


      如意之时,我在倾听未来。倾听希望与幸运女神携手走近我的步伐。为了靠近她们,我也更加努力。这得意的倾听伴随着我,幻想着或许金色的羽翼会在下一秒里长出。


      不如意之时,我在倾听。倾听上天为我关上一扇门时是怎样为我打开另一扇窗的。这种难过的倾听不会过多逗留,因为命运之窗就在我的眼前,不是吗?学会倾听未来的人总可以在不如意时为自已解围。


      倾听,仍是倾听,听听这一枝一叶,你可以听见历史,生活,未来。倾听智者,开启智慧之门;倾听自然,领略生命的无限;倾听万物,了解真实自我。倾听是一种享受,一种升华,学会倾听的人是完美的,它将人性变得无穷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