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初二话题作文:敞开心扉_600字

初二话题作文:敞开心扉_6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其实,每个人对人生都有自己独特的诠释,是追求,是执着……但有一点永远不会变:人生是成败交替的合体,是得失兼容的五味瓶,想要真正读懂人生的人,必须先读懂失败,不幸,挫折和痛苦。


      独步人生,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,甚至于举步维艰,甚至于悲观失望。征途茫茫,有时看不到一丝星光,长路漫漫,有时走得并不潇洒浪漫。这时,给自己一个笑脸好吗?让来于心底的那份执着,鼓舞着自己插上长风的翅膀过尽千帆;让来自于远方的呼唤,激励着自己带着生命闯过难关。


      人们都喜欢和煦的春风,明媚的阳光,因为这会给人带来一种舒适、惬意的感觉。你的心也会有一种暖暖地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,你一定会喜欢这种感觉,因为它带有阳光的味道。其实,拥有一份阳光心态也很简单,那就是敞开心扉去面对现实。


      当你以另一种心态去看现实,看世界时,你会另有一番感受,何必让你的心处在阴晦之中呢,给自己的心开一扇窗,让阳光进来。当明媚的阳光抚摸你的心时,你会一种异样的感觉,那就是阳光心态。


      拥有它,你将拥有超然豁达的人生;拥有它,你就不会在苦闷失落中迷失自己;拥有它,你就不会在色彩缤纷的社会中失去方向;拥有它,你会拥有阳光般的笑容。


      敞开心扉去面对现实,你的生命将会更灿烂,更美好!也愿所有人的心都能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,嗅到阳光的味道!听见到大海的呼啸。让美好的记忆伴随着你度过每一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