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初二话题作文:拥抱青春(二)_550字

初二话题作文:拥抱青春(二)_55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,犹如一日之晨、四季之春,犹如朝阳喷薄欲出,犹如花朵含苞待放,犹如骏马奔驰在草原,犹如雄鹰展翅在蓝天,犹如猛虎呼啸在山林。


      青春是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年代,多少希望的种子都要在春天播种,多少美丽的梦想都要在青春实现。用理想和信念编织花环,用希望和勇气构筑理想的大厦。如果在青春不种下希望的种子,那么悔恨便伴随你有生之年的时时刻刻。


      青春气贯长虹,勇锐盖过怯弱,进取压倒苟安。青春是汗水在挥洒,青春是热血在奔流,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流。


      拥抱青春,就是拥抱理想、信念、希望和勇气,就是拥抱激情、梦幻、浪漫和想像。人生本来苦短,青春像早上的露水一样,太阳出来便消失的无影无踪。不要踌躇,不要犹豫,赶快点起理想的灯,扯起信念的帆,紧紧抓住现在的手,努力拼搏。不要等到明天,不要等到青春失去了才去追求理想,那样只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遗憾。要知道,遗憾这只船,载不动许多愁。


      拥抱青春,用青春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,把尘封在心底的灰暗扫出门去,让生活随着你的脚步翩翩起舞。创新是一个人进步的阶梯。没有创新,生命便没有活力。青春期是人生创新的时期。充分发挥你的智慧潜能吧,让你的生命在青春期绽放奇异的花朵。


      拥抱青春吧!让七色的梦幻装点你未来的道路,吹响一支短笛,折来一枝桂花,向着远方辉煌的地平线永往直前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