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初二话题作文:磨练_650字

初二话题作文:磨练_65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人生就像一只车轮,在不断地向前翻滚着,在经过无数的障碍和荆棘之后,这只年轮滚的更稳重更成熟了。是啊,这就是磨砺,这就是成长!


      依稀记得那是一次期中考试,我记得,那次我失利了,输得特别惨。在手触摸到试卷的那一刹那间,我忽然感到自己是一个失败者。我不敢正视同学,怕他们嘲笑我;我不敢正视老师,怕老师责备我;我不敢正视家长,因为我怕他们会吵我、骂我。


      夕阳把我的影子拉的老长,我感到这个世界很昏暗,小鸟在树上唱歌,我认为那是噪音;花儿随风摆动,我认为那是在嘲笑。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如意。


      回到家,我看到爸爸在看电视,不敢告诉他,可是……“爸,今天期中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。”我狠下心,说出这几个字。“噢,是吗?”爸爸好像很感兴趣。“我,我失败了!”我突然低下了头,“来,坐下,孩子。”爸爸招呼我坐下,“孩子,失败一次没有关系,从前有一位将军,在战场上吃了败仗,落荒而逃,在一间茅草房里避难,他突然发现屋檐下一只蜘蛛正在补网,那只蜘蛛不停地织呀织,眼看就要完成了,一阵风吹来,把网给吹断了,蜘蛛又开始补网,几滴雨打下来,网又断了,蜘蛛不得不又重新开始织,它织呀织,向暴风雨挑战,它不停地织,终于获得成功。这位将军心里豁然开朗,于是他重整旗鼓,终于在滑铁卢战役中,打败了他以前的对手拿破仑,这位将军就是赫赫有名的威灵顿。”


      我听完这个故事,心里顿时有了必胜的勇气,我努力学习,终于获得了最后的成功。


      是啊!成长需要磨砺,让我们在磨砺中成长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