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初一话题作文:等待_600字

初一话题作文:等待_6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等待是一首跌宕起伏的歌,人的一生,有太多的等待了,然而,每次的等待结果都各不相同,有时会让你快乐,有时却让你痛苦。正如我所说,那是一首是你穿梭于天堂与地狱的旋律。


      始终不能忘怀,那一次的等待。


      那是一个夏天的某日中午,天气闷热得很,太阳毒辣地晒着大地。街道里很静,隐隐约约只听到蝉的叫声。而然,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这气氛,妈妈连忙跑去接电话。放下电话后,我看见妈妈的脸色惨白惨白的,急忙询问。而妈妈断断续续地说:“你——爸爸——出——出车祸了。”我顿时五雷轰顶。


      我坐在医院的长排凳子上,沉静地垂下了头,而我的心却焦急得无法形容。一旁的妈妈眼眶蓄满了泪水。望着紧闭的手术室的门,那一闪闪的红光是如此地刺眼。我默默地走到了长廊,靠在那里,眺望着远处,风依旧是热热的,可我的背后却是冰凉的,仿佛后面便是一场生与死的博斗,是我惊恐地不敢回头望。耳边只是传来护士急忙的跑步声。


      不知过去了多久,我的腿已麻木了,手术门也终于开了,我顾不上腿麻,匆匆跑上前去询问爸爸的情况。当听到医生说没事的时候,我提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,可我的眼泪却如洪水般涌了出来。那一刻,我是这样认为的,等待是幸福的,等待让我看到了希望。


      倘若面对生死一线,连等待的机会都没有了,那人生是否太过于悲催了呢?


      那一次的等待承载了我的希望与幸福,他是一首歌,一首设使我穿梭于地狱与天堂的歌。


      我庆幸我能等待,你呢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