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初一话题作文:三八妇女节(二)_500字

初一话题作文:三八妇女节(二)_500字

2020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,是我们全国妈妈们的节日,妈妈们应该开开心心地享受节日。而我们也要报答她们对我们的辛勤付出,来尽我们应尽的孝心。


      今天,我为妈妈过的三八节有些特别,因为我给妈妈的礼物不单单是物质上的,而是让她有一个灿烂的笑容,因为妈妈很少开心地笑过。


      今天,我穿起了那件可爱又搞怪的兔子型连体睡衣,在妈妈面前一蹦一跳地走了起路来,只见那件睡衣穿在我身上松松垮垮的,也在随着我忽高忽下地“跳舞”呢!而就在这件衣服的后面,“长”着一条又短又小的兔子尾巴,小尾巴一摇一摆地,好想再说“妈妈,三八节快乐!”再配上一双猫爪,就更是“万绿丛中一点红”了,惹得妈妈“扑哧”一下笑了,笑得格外灿烂,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线,可是我觉得妈妈变老了,眼角的皱纹变多了,随着时光一天天地流逝,我在一天天地长大,而妈妈却在一天天地变老,妈妈每天都为我们这个,那个操碎了心。


      今天,我还帮妈妈做了一件家务事呢!那就是为她晾衣服,我找着妈妈的样子,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挂在晾衣架上,让她少操一些心。


      虽然我做的这点事看起来微不足道,但我会尽自己的努力把它做好,让妈妈少操一些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