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四年级状物作文:我与手机争宠记_600字

四年级状物作文:我与手机争宠记_600字

2020-08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键盘是我的脚,鼠标是我的手,我的脸变化无穷,尤其是脑袋反应极其灵敏。


      夜深了,主人已经深睡了,可是,你听我们又在吵了……


      “电脑,别看你比我大几岁,其实你不比我好到那里去,白天,主人接电话的时候,他可是边接电话边哈哈大笑啊,这说明我比你好,我是开心的象征,你应该叫我大哥才对。”


      “你算什么东西,主人用完你后,还不是坐我身边玩我的游戏,主人采用你半个小时,可在我游戏上那可是整整一下午啊。”我被手机的话激怒了,没想到小小手机敢笑话我。


      “你还敢提呀,”手机说,“今天下午,主人玩游戏时,你卡个半死,气得主人一巴掌拍在你的脚上(键盘),对了,忘了问候一句--师兄,你还疼吗?哈哈。”


      “哦,我忘了,你说的那件事啊,我可是终生难忘啊!”我的意地笑道,“你怎么不说说后面啊!主人知道我中病毒了,那急得啊,忙叫医生来给我治病,我都感动的差点落泪了。这足以说明我在他心中更受宠!”说完我便哈哈大笑起来,可手机听了之后脸色越来越不对劲。我心理窃喜:哼!就你也想跟我争宠。想到这我便有说道:“你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,你还记得上次主人打电话吗?打着打着,一气之下就把你咋了,看你都破相了,看着都觉得很可笑。”没想到手机不理睬我的嘲笑,不以为然道:“之后主人不是又把我捡了起来,而且让我换了一张比以前更美的脸吗,所以说,主人很疼我的。”“你胡说,我更受宠,”“我,是我,”“是我……”


      哎!就这样,我们两个吵了一夜也没分出胜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