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未来的图书_65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未来的图书_650字

2020-08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很多学生不喜欢读书,这也是最让家长和老师头疼的事情,未来的图书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。我想未来的图书有三钟类型,可以使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小书迷。


      第一种书是声控书。只要把封面上的耳机戴好,翻到哪一页,都会有人将此页的内容绘声绘色地给你讲出来,同时还配有美妙动听的音乐。看着文字,听着音乐,你就会不由自主地记住书中的内容。假如你不想看了,只要把书合上,声音就会自动停止。你一定会听得手指发痒,想先睹为快吧?


      第二种书是动画书。将书本打开,每个故事后面都有一个超薄型显示屏,按一下开关,刚才所看到的故事内容便会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呈现出来。这样的书有谁会厌烦呢?


      第三种书是情境书。这种书就更神奇了,红灯一亮,感应器便会把书中内容快速输入你的大脑,让你在瞬间了解书的梗概。如果你拿到的是故事书,打开电子开关后,空荡无人的大厅会奇迹般地出现故事情境。从电子指示的角色中选择一个,你便可以身临其境地去表演,感受。如果你拿到的是天文书,打开开关后,你就好像置身于真是的宇宙之中,并伴有解说,让你形象的了解天文知识。如果是地理书,它会带你到世界各地浏览观光。如果是数学书,那繁琐的数学题早已不翼而飞,取而代之的是真实情境,让你感受解决实际问题的快乐;要是遇到疑难之处,你可点击“帮助”键,立刻就会得到名师的指点·····怎么样,这种书是不是充满乐趣,令人向往的神奇之书?


      未来的图书不但使你了解到书中的知识,还可以让你感受到读书的乐趣。你们说,这样的图书好吗?


      周末,妈妈带我去新开业的绍兴科技馆游玩,我非常兴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