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可爱的小狗_50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可爱的小狗_500字

2020-08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,名字叫球球。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身穿雪白的衣裳,还有一对灵活的耳朵,可爱极了。


      球球平时可有趣了。每天吃完饭后,就走过来用它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,意思是说:“小主人,带我下楼玩吧。”又对我摇尾巴。于是我就会带它下楼去。有时我会故意拦住它,等它没反应过来,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墙。“哈哈,你上当了。”可是它就用不知所措的眼神看着我。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我的头好痛呀!”


      球球的鼻子特别灵。有一次我拿着它喜欢吃的零食,先让它闻了一下,然后又把零食藏了起来让它去找。结果它真的找到了,还把东西叼给我。它的鼻子那么的灵,可以做我家的警犬了。


      球球的嘴巴特别馋。又一次,我在吃饭时,不小心把纸巾掉地上了,它就闻了下,以为是什么好吃的东西,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,还吃的津津有味。你们说它是不是一只贪吃狗呀?


      球球平时可贪玩了,每次一听到“走”,它就马上像风一样的冲到门口等着我。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我要出去找朋友玩了。”一出去就能找到它的好朋友“欢欢”,它们就会耍个没玩没了。有时互相追赶着,有时会抱在一起打闹。它们好像在说:“朋友,我们尽情的玩吧!”


      球球,我真心希望你能和我一样高高兴兴,健健康康的长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