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五年级状物作文:柿子树_500字

五年级状物作文:柿子树_500字

2020-08-07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喜欢讨人喜爱的桃树,我也喜欢千姿百态的柳树。我最喜欢的要数美丽的柿子树了!


      春天,细雨蒙蒙,柿子树叶在春雨的滋润下也长出来了。春风一吹,树枝就左右摇晃,像一位舞蹈家在跳舞一样。柿子树刚长出黄嫩色的小嫩芽,我就用杀虫剂往上喷。不久柿子叶长得又大又绿,正椭圆形,柿子树成了一把大伞。


      夏天,柿子树茂盛的枝叶间开出了迎春花般大小的花儿。花儿是乳黄色的,有四个瓣,花瓣圆圆的,花蕊为金黄色,毛茸茸的,摸起来很舒服。过些日子花儿谢了,柿子树长出了小果。刚结的果子像豆粒那么大,是嫩绿色的,头上有块黑蕊儿。黑蕊儿像一粒小小的沙子。幼果一天天长大,先像一个冬枣,头上尖尖的,浅绿色;再像无花果,扁扁的,是绿色的;后来,它的果实像橙子那么大,,黄黄的,圆圆的,头上有点尖,但吃起来有点酸,还有点粗糙。


      深秋,柿子树上的叶子落得所剩不多了,柿子成熟了,像一个个漂亮的红灯笼。有些叶子黄了,如同一只只黄蝴蝶飞离了树枝,随风摆动,从远处看,你会觉得它正向你招手呢!!


      冬天,雪花纷纷落在柿子树上,好像给它搭了一件白棉袄。大雪吹走了它的叶子,但它仍然坚持的挺立着。


      我爱这棵美丽的柿子树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