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议论文 > 高一议论文:我谈电子游戏_500字

高一议论文:我谈电子游戏_500字

2020-08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时代在改变,在不断发展,涌现出新的事物。电子游戏就是其一。对于电子游戏的好坏,大家一直争论不休。


      任何事物都有正反两面,电子游戏更是一柄双刃剑。用对,则受益;用错,则会堕入深渊。


      电子游戏可以在你空闲之余带来一点娱乐、在你紧张之时带来一点松弛、在你寂寞的时候带来一点寄托。谁能说它不好呢?有多少商业巨头曾是靠游戏崛起。


      玩绝地求生可以提高人的观察、反应能力;玩我的世界,可以培养你的思维、建筑能力;玩侠盗猎车手更是可以让你置身其中,体验美国街头的风光。


      要说电子游戏好的一面,像羊吃草,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一个人;那么其坏的一面,就像洪水猛兽,可以将一个人毫不留情的摧毁。


      很多学生自我约束能力差,玩上游戏之后便无法自拔,逐渐沉沦,荒废学业,而且游戏还拥有充值系统,有一些学生更是不断的用父母的血汗钱来玩游戏。游戏的杀伤力可见一斑。游戏的好坏,由人来决定。少玩益智,多玩伤身,将利用它,则生活丰富;沉迷于它,则生活无望,自毁前途!


      游戏是一柄双刃剑,扬其益者,则受益;用其坏者,则遭殃。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头脑,正确的认识,才能让我们在电子游戏中游刃有余。广大青少年朋友们,让我们正确对待游戏,生活才能真正的丰富多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