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议论文 > 高三议论文:心田上的梦_750字

高三议论文:心田上的梦_750字

2020-08-06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“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,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,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……”张雨生演唱的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回荡在我的心中,漾起圈圈涟漪。在老舍先生的笔下,西部是有着湛蓝、可爱的天空,有着一碧千里、翠色欲流的草原,还有着成群的牛、羊、马……就像仙境一样,丝毫没有缺点。然而,这么完美无暇的西部,却有着落后的面貌。在1999年6月,江总书记在西安就这个问题发表了演讲,强调西部大开发不仅有重大的经济意义,而且具有重大的政治和社会意义。一石激起千层浪,中央的战略成为国人瞩目的焦点,社会各阶层无不为之心潮澎湃。


      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志愿者去西部支援的画面时,一个想法便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——长大后我也要去西部支援,要将我所学到的科学知识、先进的技术带到那里,让那里的人们也能过上像我们这样的幸福生活。目前,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,西部建设已经取得了重大成就:南水北调;西气东输;北煤南运;西油南输;西电东送;西棉东调;南菜北运……这些有利的措施推动了社会的发展,使西部的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,也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!


      现在,我还是一名小学生,但我相信,星星之火,足以燎原。我应该要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,还要学会团队合作。实现理想的道路是艰难的,路上必定布满荆棘。正所谓“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”不经一番彻骨寒,怎么得梅花扑鼻香。只要我怀抱着自己的理想,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,奋前进,胜利必将是属于我的。


      我的梦想伴随我成长,我的梦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,我的梦想,我正在向你迈步,总有一天,你会不再是梦,而是现实。“我的未来不是梦,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。我的未来不是梦,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……”歌声又在我耳畔响起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