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初三作文:与我同行_900字

初三作文:与我同行_900字

2020-08-04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世界繁华无比,四季万生轮回。叶发叶落,花开花谢,唯你的爱跨越经年流转,与我同行。

  春生

  春来得悄然,可路边的野花野草却敏锐地接收到了生长的信号。一场如酥的春雨过后,我踏满路馥郁,走向我的学堂。拿起笔在纸面写下一字,划下一句,都在暗示你的到来。终于,所有的暗示被揭开谜底,今天还是你来接我放学。春雨润万物生长,包括你和我。一路上,我像只麻雀一样上蹿下跳,叽叽喳喳讲个不停,可你总是听着,还时不时追问我可以强调的幼稚细节,在春生的季节里,你陪着我。

  夏长

  夏以狂热驱赶了春的柔嫩,带走了春的温和,给予每一个生灵以夏的考验。

  一辆蓝色单车,成了夏日街上最靓丽的景,前面是你,后面是我。你戴着蓝色的大阳帽,我带着红色的小阳帽,在你的背后我抬起头,想看你的后背是否被汗水浸湿。太阳烈的发狠,我的眼睛像针扎一般,闭上眼,只有光圈与眩晕包裹起我

  我再睁眼时,学校已在眼前,小心地张望。我终于看见你的发丝无规则的贴在夹边。汗水浸透了你的布衫,你的口里微微喘着热气。汗珠在阳光下发出闪亮的光。刺痛着我的眼,也是刺痛着我的心。你只是用力地挥挥手,我便会意的一路小跑,穿过操场。远远的,我看你远去。夏长的季令里,你陪着我。

  秋收

  叶落的时节已至,夏日的大汗淋漓,疼痛已然过去。我背上一整背包的“硕果”。与你共享。当我看见你的欣慰的眼神与咧开的嘴,我知道,一切值得。又是开学季节。我与你并肩进校,路上,你告诉我要继续努力。我知道那很老土,但却真的很实用。树枝掠过你的肩头,树影洒落你满身。秋收时节,你亦陪着我。

  冬藏

  “多喝热水,早晚多穿衣服,盖好被子,多吃水果蔬菜……”,冬至的时候,电话的那头连接着你的声音,你的心,你的陪伴。

  我已经长大,不再需要你接送上学,但你的陪伴依然在,在我的心中小心收藏。冬来到的时候,你依旧陪着我。

  四季无限轮回。少年于轮回中成长,感谢你于大千世界中一路相伴,伴我度过每一个春、夏、秋、冬。

  折一枝花,感受指尖上的温度,如你一路与我同行一般温暖如初。

  感谢你,妈妈,一路与我同行!


  年级:初三年级

  作者:柯少君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