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三年级作文:我的朋友_500字

三年级作文:我的朋友_500字

2020-08-04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我有个朋友,她真的很好。

  她有着大大的眼睛和乌黑的头发,一张小小的嘴。她就是我的朋友——徐然。

  徐然是一个刀子嘴,豆腐心的人。

  有一次,我有一道题一直做不起来,我就问她:“这道题怎么做啊?”谁知,她直接回我:“不会!”当时,气得我直接掉头就走。

  不一会儿,我的课桌上突然出现一张写满字的纸,原来是徐然给的解题思路。我笑了,连忙对她说:“谢谢!”“我才没有想帮你呢。”她还故作强硬地说道。

  徐然还是一个认理不认人的家伙。星期一,老师让我把作业交到办公室抽查,我却忘在家里没有带。于是,我就着急地对徐然说:“快把你的作业本借我用一下。”可她却毫不犹豫,一口拒绝。结果,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了一通。放学时,我气呼呼地回去了,并发誓再不理她了。

  可她却追上来,一把拉着我的手,给我递来一瓶饮料,并对我说道:“给你带了你最爱的苹果汁,之前要是我把作业本借给你,就等于是害你,你不要再生气了吧。”听了她的话,我想了想,向别人借作业本冒充确实不对,于是我一下子就消了气。然后,我们一起有滋有味地喝起了苹果汁。

  徐然,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好!

  年级:三年级

  作者:汤芷若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