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二年级作文:松鼠先生的礼物_1000字

二年级作文:松鼠先生的礼物_1000字

2020-08-03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一天,松鼠先生收到了一封信。他打开一看,原来是一张奖券,上面写着:“恭喜你,中了松果大奖,请来领奖处兑换。”松鼠先生欣喜若狂,他赶紧跑回家,对着松鼠太太说:“老婆,我中奖了。我中了大奖啦!”“什么大奖,给我看看?”松鼠太太问道。松鼠先生把信封递给了她。松鼠太太一看,“咦?这不是隔壁老鼠先生的信吗,你怎么给拿回来了?”“什么?!”他连忙把信抢了过去,一看,上面确实写的是:“老鼠先生收。”
  松鼠先生很失望,他垂头丧气地向老鼠家走去,并上前敲了敲门,然而里面并没有动静。他轻轻一推,发现门没锁,于是,他就走了进去。只见老鼠先生倒在血泊之中,早已断了气。他吓得转身就跑,躲回了家里。这时,一个念头出现在他的脑海里:“既然,老鼠先生已经死了,那就没人知道他中奖了,我不是可以独吞这个大奖了吗?”想到这里,他急忙出门开车,一口气冲到了领奖处。
  松鼠先生气喘吁吁地把奖券递给了工作人员。工作人员看了看,说:“恭喜你!你获得了松果大奖,请出示一下你的身份证,我给您登记。”松鼠先生立刻傻眼了,他哪有老鼠先生的身份证:“对不起,我没带到,我得回去拿一下。”
  于是,他再次开车来到了老鼠家,推门冲了进去,开始翻箱倒柜的寻找。经过好一阵子,他终于在柜子下发现了老鼠先生的身份证,强烈的喜悦充满了他的内心。“今天是个好日子,阳光、沙滩,哈哈哈哈。”松鼠先生想着以后的好日子,不禁放声大笑。
  就在此时,警察突然破门而入,并大喊:“举起手来,你这个杀人凶手!”松鼠先生见状不妙,立刻冲到屋外开车逃走。只听,警笛大作,警察开车紧追不舍。
  几番周折,他终于摆脱了追捕,逃到了一个山洞里躲藏起来。松鼠先生难过极了:“唉,我可真命苦。本来以为自己中了奖,结果却是别人的。眼看可以独吞这个大奖,但现在却被当成杀人凶手,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?”
  也不知过了多少天,松鼠先生再也忍受不了饥饿,他离开了山洞来到一家便利店门前找吃的,看到了店门口张贴的一张警方的通告:“几天前,一只猫杀害了老鼠先生并逃跑了,如果有人看到这只猫,请立刻告诉警方。”
  这时,松鼠先生才明白,原来警察已经没有再追捕他了。他失魂落魄的回到家中,瘫倒在了沙发上。突然,敲门声响起,他噌的一下弹了起来:“是警察来了吗?”他战战兢兢的打开门,出现在眼前的是那天在领奖处的工作人员。只听对方说:“你好,我们把大奖给您送来了,请拿出您的身份证。”松鼠先生用颤抖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了老鼠先生的身份证,递给了对方。
  他最终如愿的得到了自己的“礼物”。


  年级:二年级

  作者:张博文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