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二年级作文:荡吊桥_700字

二年级作文:荡吊桥_700字

2020-08-03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一个星期六,妈妈带我去紫薇公园玩。进入公园后,真是人山人海,突然我看到前面排着一个长长的队伍,是什么有趣的项目吗?我挤进人堆一看,似乎是一个荡秋千的项目。我说:“妈,我去玩下这个。”“好的。注意安全。”妈妈回答道。

  我们排了好久好久的队,终于到我了,我一看,这根本就不是荡秋千,而是荡吊桥。一条长长的吊桥,桥面下有着深不见底的水,人们在上面荡着,站不稳的就掉水里去。我胆怯了,转身就跑,然而后面的人群涌上来把我挤在了最前面。

  只听激烈的音乐响起,吊桥在人群的作用下开始晃动起来,我成了第一个掉下桥的人,头还栽在了池底的淤泥里,我把头拔出来,整个就是一个小泥人。妈妈一看就生气了:“张博文你快给我过来!”我慢慢的爬到了岸边,妈妈抓着我的头就开始给我洗。这就把我吓着了,拼命的挣扎,慌乱中,妈妈也被我拽下了池里,只听她不停的呼救“救命!救命!我不会游泳!”管理员急匆匆的跑了过来,一看,没好气的说道:“你们俩给我站起来。”我们站起来在发现,原来池水才达到膝盖,岸上、桥上的人哈哈大笑。

  妈妈气的暴跳如雷,追着我就打,我一见不妙,就拼命的跑,慌乱中我又冲到了桥上,桥上的人玩的正开心,没想到冲进来一个不速之客,平衡瞬间不稳,我没站稳,一把就抓住前面的人,只听那人大喊:“谁抓住我的,快放开,我要掉下去了。”说完,他就掉下去了,顺带还把他前面的人也拽着顺了下去,就这样,桥面的平衡完全打破了,桥上的人都掉下去了,一个个在池里挣扎,这场面,就像下饺子一样,乱成一锅粥。

  真是一次好玩的荡吊桥,太刺激了!当然,最后我妈收拾我时确实没手软,呜呜呜。


  年级:二年级

  作者:张博文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