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爸爸的作文 > 关于爸爸的作文:“三个”爸爸_1000字

关于爸爸的作文:“三个”爸爸_1000字

2020-07-30 来源:网络资源

      我有三个爸爸!哪三个?您接着往下看好嘞。


      暑假一到,爸爸就把我接到了屯溪。可是我怎么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……


      早上我还在被子里做着我的春秋大美梦的时候,爸爸的声音就响起了:“快起来,快起来!一日之计在于晨,赶紧起来背书。”书背完了,我想这下总该让我休息休息了吧,可爸爸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:“作业写完了吗?”唉,看着爸爸那严肃的表情,我只好重新整理心情,拿起了作业本。由于一上午良好的表现,我终于等到了爸爸的“恩准”——可以玩半个小时的电脑。可是,一不留神,让我给忘了时间,结果又是被爸爸骂个狗血淋头。在我学习这件事上,爸爸总是表现的非常严厉。


      我除了有个严厉的爸爸,还有个调皮的爸爸。


      那次,爸爸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。他正准备收拾的时候,忽然听到了门把锁转动的声音,然后眼睛一亮,放下玻璃渣就走了。我正纳闷时,芬姐回来了,紧接着爸爸也从房间出来了。正当我准备问爸爸怎么回事时,没想到却被“恶人”栽了脏。只见爸爸指着地上的玻璃碎片,表情诡异地说道:“丹丹,你怎么这么的不小心呢?”唉,爸爸的这一席话,就算是把脏水往我身上泼了。而我,大概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冤屈了。


      最后要出场的这位爸爸,是懂得尊重我的爸爸。


      某天放学回家,爸爸突然对我说:“下学期你要转学了”,我原以为爸爸只是跟我开玩笑罢了,所以没放在心上。


      可是,期末考试结束后,奶奶又对我说:“下学期你就要去寄宿学校了,你能不能习惯啊?晚上记得把被子盖好,上课要听老师的话……”我听着听着,然后想到马上就要离开奶奶、离开以前的同学,去一个陌生的地方,顿时眼泪就下来了,而且越哭越厉害。哭声引起了爸爸的注意,他闻声推开房门走了进来,说:“别哭了。”我边哭,边对爸爸吼道:“你坏你坏,我在学校学得好好的,为什么你要把我送走呢?”爸爸抱着我,安慰我道:“我们这是为你好,希望你可以做一个独立的小姑娘。”“我不听,我不听。”我伤心地回答道。那天晚上我是在眼泪中睡着的。


      第二天醒来时,我发现桌上有一封信,写着“丹丹,我知道离开亲人朋友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是很痛苦,可是我们不能因为如此,就选择逃避啊!总有一天,你还是要离开家、离开我们的。当然对于此次的转学,你也可以坚持你的选择。现在我把选择权交给你,爸爸支持你的任何一个决定”。读完信,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,我找到爸爸,跟爸爸说,然后告诉他我愿意转学。


      我知道无论是那个“严厉”的爸爸,还是那个“调皮”的爸爸,或是那个“尊重”我的爸爸,他都是爱我的爸爸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